close

好喜歡這首歌。記得十幾歲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感動,殷正洋乾淨純厚的聲音讓這首歌好幸福好幸福。但當時的我,浮浮沉沉跌跌撞撞,聽著這首歌只有種羨慕心酸。最近這首歌又紅了回來,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用了這首歌當插曲,小胖重新詮釋這首歌成一種追憶過去幸福或是一種遺憾的微酸感,那句"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依舊如同當年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憾動著我,但相反於電影中的遺憾的場景及唱腔,我反而成了這個好幸福好幸福的小妻子。聽著小胖唱這首歌,反而讓我更深深地覺得好幸福好幸運,我是多麼幸運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親愛的老公,橫渡太平洋,我在那麼遠的地方找到了你。將近二十年前,聽這首歌讓我落淚,心酸的羨慕殷正洋的幸福,二十年後,聽這首歌還是讓我落淚,感動自己是如此的幸運。世上有多少人為愛傷心流淚,失去、錯過、從沒得到,而我,好幸運,每一天只要在老公身邊,我就有家的感覺,我就擁抱著天堂。

作詞:陳雲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到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JPhapp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